舟曲人

作者:2018年05月04日 17:20 浏览:242 收藏

你的资源得天独厚,你可自豪么?

若问你的姿色么,西固八景天下闻,陇上江南人尽知,云海缥缈神仙景,拉尕山上谱琴心。

又探你的出身若何,大秦一统卷有名,道教名寺隐深山,烽火台遗址忆狼烟,兵家重地史有闻。

再问你的民风可否?藏族风情重,民俗风情浓,“珠玛托地”采花节,青年男女沐春风,五月初四摘鲜花,五月初五祝福送,天上人间山水情,民俗民风意万重.

“祸兮福之所倚,"有过"5.12”的惨痛经历,又受“8.8”泥石流的袭击,舟曲人啊,你的性格是不挠不屈,但有那祖国人民与你同在,又有那四面八方的爱意万千,更有那新时代帮扶人踏破关山挺进秦岭的豪迈,你斗志昴杨,愈挫愈勇,改天换地又建美好家园。

你审视着自己,克难而前行,矢志不渝谋发展,中组帮扶温情送,自力更生志更坚,自然的母亲给予你的,你更珍惜么?你的回答是这样啊:富民产业蓬勃兴,百姓期待幸福门,旅游特色促发展,“一江两河”产业盛,特色养殖增收成,中华美食迎客人,自然资源宝和珍,和谐发展人共生,民风民俗重,特色加分浓,翠峰山上落天瀑,白崖山上听晨钟,百业兴旺民心聚,他日再谱舟曲颂。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