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看曾经,不问曲终人聚散

作者: 2018年05月24日14:27 浏览:953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一个人至少要有一个理想,才有理由去坚强,心若没有栖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流浪。我喜欢梦,却再也不会做遥不可及的梦,因为梦醒了终究是一场空。我不会再为命运妥协,也不再违心的将就,因为我不想再有什么心理负担和压抑。我不会去缅怀过去,因为我知道往事不会重来,我们又何须感怀。
每个人都会遇上几个让自己喜欢交往并一直相处下去的人,性格相合的人,相处久了总会有感情,于是在长时间没有相聚的日子,便会时不时的想念。有一段时间没到后海花园与好友们一起休闲聚会了,每次聚会的阵阵欢声笑语,总是让人心情大好,就像初夏的微风拂面吹过,带给我一股清凉的惬意。
有些人相处了很久,只要分隔一段时间就轻易的忘记了,可有些人,只是相处几日,就可以让你铭记一生。只愿世人都用善良与慈悲,相伴度过一生。这世界的美丽或幸福,炎凉或无情,都是源自于我们的内心。境由心生,你的心境是什么,你的世界就是什么,在这世间行走,不要畏惧人生路上的风雨磨难,要用顶风迎雨的态度,过随遇而安的生活。
时光稍纵即逝,岁月容易老去,我们必须放下该放下的,忘记该忘记的,不埋怨,不自怜,不伤怀。人之所以悲哀,是因为我们留不住岁月,更定格不了时间,过去的就永远过去了,亦是必然,虽然无可奈何,但也不要虚度年华,浪费时光。
不管世人是真心待你,还是讥笑或嘲讽你,都无需为此懊恼或悲伤,不要因此而迷失了自我,忘记了自己的初心。学会以感恩之心对待每个人,以知足常乐的心态面对世事,一切的温暖,就都会如约而至。你要相信,最好的总会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出现。默默地做自己喜欢的事,不问收获如何,只为那份充实的快乐与幸福。
岁月静好,敬往事一杯,过去的故事早已物是人非,从前的记忆像褪了色的照片。一直以来,我喜欢平淡而安静的生活方式,不需要依靠喧嚣繁华来充实自己的生活,只做简简单单的自己,像一首平淡的歌,不再有什么热烈的高潮,有的只是一颗忠于平淡的心。
每个人,经常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风景,听陌生的歌,然后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你会发现,原本费尽心思想要忘记的事情真的就这么忘记了。
由于平时喜欢写点短章碎句,很多时候我还是更习惯一个人,因为只有一个人独处的时候,我才能静下心来写点东西。每当夜幕降临,我喜欢一个人独自呆在房间里写写文章,或是看看书,听听歌,让忙碌了一天的自己身心得到放松。
在人生的春夏秋冬里,该开放时选择绽放,凋零时,也不哀婉自怜,而是坦然接受,随着清风,化作满天飞花,化作满地落红,化作尘泥而去。就如我写的文字,不为任何名利,只为了能够随心所想,随心所写,书写生命里的点滴过往,记录生命里的云烟故事,对生命的点滴感悟。不求让所有读者沉醉于我的文字中,只求每个读我文字的人,都能像沐浴春风,洗尽一身铅华,涤净一身尘埃,于文字中修身养性。不求能取得所有读者对我的称赞和认可,只愿,笔下的文字,朴素天然,不加修饰,给予读者清凉、宁静、温暖、感动和希望。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