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望

作者: 2018年06月13日17:14 浏览:29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早上四点,从东山墙窗口看到一片红红的天空,那颜色如刚切开的西瓜,清香扑鼻,我竟忘了留象志之
好久,好久没见到东方红,那一片红红的天空。我呆住了,那红红的醉人,红的销魂。那红映红了山峦,树木,村庄,粉墙,我的衣裳。我想用手攥住他,攥住我的青春梦想。
渐渐,橙红,橙黄。迫不及待的金色一层一层渲染,晕开放大,五彩斑斓。那云彩开始分散开各种形状。太阳挣开山的挽留,蓬勃而出,金光四射,光明一片,霞云四散开来。
东南天空上,半个月亮很久,很久地窥视着,想攫取更多的光芒,来掩盖阴暗的心脏。
注释:
真君子要吋刻提防身边的伪君子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