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如此无情

作者: 2018年07月17日17:53 浏览:23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时间啊,你把我的儿子带走了,什么时候才还我?我那个儿子天真烂漫,爱笑,也会哭,他叫爸爸的声音能把我的心甜透。
时间啊,你把我的儿子带走了,跟我连个招呼都不打。再也看不到他幼小的身影,再也听不到他稚嫩的笑声。我一直记得那一次,我有点心烦,不愿带他下楼去玩,他委屈的哭声。
时间啊,你把我的儿子带走了,却还给我一个高大的小伙。他成熟稳重,手机、电脑、小车,他好像什么都懂。不会再缠着我问东问西,也不会再要我带他出去玩,现在他自己一个人都能搭着高铁旅游,去年还自己去了北京……
时间啊,你把我的儿子带走了,还给我这个小伙子也行,可是我,还是喜欢那个小小的儿子,他什么都不懂,只会跟着我,如影随形,只会陪着我,春夏秋冬。可这个小伙子却不能,他总是抛下我这个父亲,带着他的女朋友到处跑,我也搞不清楚他是去了西,还是去了东。
时间啊,你把我的儿子带走了,也让我不再年轻。多想时空穿越,光阴倒流,让我再次年轻;多想再和我那幼小的儿子在一起,快乐无穷。
夏夜短暂,又见天明,梦醒时分,我想再喊一声,时间啊,你把我的儿子带走了,你竟如此无情!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