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geview');

武则天颂

作者: 2018年08月14日17:20 浏览:26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2011年10月,我们几家人到广元游览了武则天公园,重温历史,觉得武则天是中国古往今来了不起的女性,特写诗赞颂。
利川美丽的河山,诞生了你这钢强的姑娘。唐朝李家的没落,把才人磨炼成女皇。痛苦的境遇,催你成长。皇宫中的欺压,把山鸡压成凤凰。你聪明的智慧,铸就你一生辉煌。
两千多年历史,你是女性的骄傲,成了人中之王。使亿万男人汗颜,又使无数女人疯狂。你的经历说明,将相皇帝本无种,男女应白强!
有理想才存希望,坚持奋斗才圆梦想。做事应深思,用人要栋梁。为国必远见,贪婪必早亡。法制要民主,公平德治大顺昌。天下没有办不到的事,只要你顺应历史潮流,想得光明正当。

2011年10月于广元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