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思 五首

作者: 2018年08月19日01:56 浏览:27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中秋月下
信息难,想见难。随月相思冉冉攀,徘徊步步寒。   l  念团圆,盼团圆。满月中秋异地看,欲听声不传。

游子梦
秋夜凉,秋夜凉。树叶黄时最想娘,针儿怜我忙。     秋风凉,秋风凉。赤子相思寄故乡,亲人皆泰康。

态度
没也愁,有也愁。钱挣何时能到头,生活早晚谋。     思悠悠,乐悠悠。依靠良心汗水流,如此人最牛。

修炼
时匆匆,客匆匆。逆旅人生流水东,头白两手空。     天朦胧,地朦胧。八斗才华不好功,悄悄善寿终。

远景孤帆
酒杯干,话情缘。朋友今生零画圈,孤影扬大帆。     好读书,遣无聊。困惑消除人我骄,相思惟是条。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