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亲

作者: 2018年08月21日16:06 浏览:10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2018年8月20日19:08

文中的母亲是伟大的母亲。
虽然这样的母亲说不出什么豪言壮语,但是她们用实际行动证明,她们在尘世走的这一圈的路上,一直播种着善良,忠厚,伟大,博爱。
在我的记忆里,我的母亲就是这样的人,尽管从七岁就失去母爱的母亲,从未抱怨过人世间的凄凉。
姥姥再我母亲七岁时就病逝了。姥爷续弦后,母亲就有了后母。
在哪个被贫穷逼得发疯的年代,母亲遭到了不公平的待遇。
被折磨的奄奄一息的母亲,被她的姥姥接走了。
从那时母亲才又过上了正常的生活,得以生存的母亲,已经被折磨的留下了折磨她一生的疾病。
尽管如此,母亲没有一点的抱怨。
小时候一过年,母亲就忙碌着做花卷,枣糕什么的,不仅是自己的,所有的亲戚朋友都送去一份。
虽然她一生都没有得到对方的任何回报。母亲依然年年如此,直到去世。
尽管母亲被继母折磨的有了顽疾,乃直一生都没有治愈。
在姥爷与我的继姥姥都去世后,还没有成家的两个舅舅的亲事,都是母亲一手张罗的。母亲张罗琐碎的事情,父亲给舅舅的屋子全给装上新的门窗。
尽管做的如此细致的母亲。在舅舅眼里是那么的不堪,嫌弃母亲的老实,没有文化的老土模样……
目睹了母亲凄惨的一生,我就励志做一个,不被任何人欺负的人。
因为没有人会欣赏一个仅有博爱胸怀的老实人。
或许我做的有些偏激,绕是如此,我可以说是一个顶天立地的人,从来不求人,遇到人家有难处,我依然像母亲那样,无私的帮助别人,只要是我的能力之内的,我没有说一次不,就因为心直口快,从来不得人心。
没办法,我知道原因。可就是做不到随俗,我可以帮助任何人的任何困难,就不会巧言令色的说一句违心的奉承话。
嗨,就这样吧!
注释:
看到朋友发的一片书写母亲的文章,热泪盈眶,想起了我的母亲!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