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皇陵庙赋

作者: 2018年09月18日07:06 浏览:28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看罢三峽工程,乘车来到老皇陵庙门。下车指头望去,凤在天上飞,龙在地上腾。慈禧当道,男人不如娘们。
跨过门坎,迎面一头牯牛很精神。四脚稳踏大地,两角直对不平。鼓起一双牛限,屁股翘上天庭。好象长江水道,就是他双角开成!牛呵牛,您就是中国人民的精神。
来到庙内,众人拜佛很虔诚。我偕夫人双手合十,许愿家庭幸福,前程美好,事业子女双赢。人民安居乐业,祖国繁荣富强昌盛…
一位老和尚拍拍我的肩膀,把我牵到里屋坐下,说我:诚实,命好,有才能。一生有福,心想事成……叫我捐功德六百,烧龙香后,许愿万事成……
我偕夫人捐了功德,烧了龙香,许了愿,心中很是安稳。就象六月大热天,吃了冰激凌。
人呵人,都想荣华富贵,都想锦绣前程,都想步步高升,要知道这些必须自己努力奋斗,风云变幻要看清。经磨难,历艰辛,就象这皇陵庙的慈禧,百炼才成金。
贪穷富贵,不是别人说好就好,靠的自己造化修身,不是天注定,胜是天注定。门上的凤飞龙上头,慈禧的经历,就是最好的见证。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