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绝 . 丹邵情深

作者: 2018年09月19日02:30 浏览:49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古风龙羽,柯卫红,作于2018年09月18日。金秋九月,恰逢丹佛斯传动和邵阳纺机成立五十周年,双方作为业务合作伙伴,已并肩合作了多个春秋。借此良机,大家相聚湖南邵阳,进行了一场羽毛球友谊赛,以弘扬体育精神,增进彼此友谊。今天上午,中国市场部康总,发布了一篇“羽动你我,丹心飞扬”的文章,以庆祝双方生日快乐。看完这篇文章后,我十分钟左右,写下此诗,协同庆贺。谢谢老师!
金秋九月桂花香,
半百人生福满堂。
传动插上羽翅飞,
一片丹心在邵阳。
注释:
Danfoss变频器、软启动器等工业电气,产于丹麦,一个美丽的童话王国。Danfoss今年上半年的销售业绩,全球排名第一。我作为丹佛斯湖北省技术服务中心高工,有责任,有义务,为Danfoss的腾飞,添毛加羽。谢谢诗友!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