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不能绝望,微笑向暖

作者: 2018年10月08日00:18 浏览:2208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天晴了,经历了多日阴雨天的我,突然感受到阳光带来的神奇,不禁心生感动,感觉生活并不是一直都阴暗潮湿,阴冷无助,只要坚持下去,总会等到奇迹的发生。有些想做的事情还是要勇敢的去做,不要光是嘴上说说就放弃。任何事物都不要乱听别人的评价,亲自实践抵过所有的传言,也才有真正的发言权。
不管到了什么年龄,只要你有一颗积极向上的心,想做什么有意义的事都为时不晚,这是我认为的价值观,我觉得人生不应该只是享受,有些苦是要吃的,这些经历会变成你的财富,会填补你认知上的空白,充实着你的小日子。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眼光,自己的人生,自己安排,我们不该虚度时光,我们要有自己的精彩。
一直不知在躲避什么?也不知在挽留什么?更不知想取悦谁?在这冷漠的世界,谁又曾善待于你?这些问题,自己的内心其实是明了的。一直以为拥有着貌似圆满的人生,其实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遭遇厄运,每当坠入厄运的深渊,我真的怕输掉一切,这种感觉就像身处悬崖,你还得小心翼翼地紧紧抓住悬崖峭壁不能放手。问问自己,敢不敢,彻底地放开你的手?敢不敢,就这么义无反顾的坠落?坠入深渊坠入黑暗中。我内心深处对自己大声的呼喊:我敢,我厌恶人心的冷漠,就让我来次透彻心扉的痛吧!都拿走吧!让我再次两手空空,只有经历过奄奄一息的痛,那个真正的我才能够重新诞生。我知道,当我微笑着面对全世界,所有的苦难都会灰飞烟灭。
悲观的人会在绝望中变得颓废,即使给予他(她)一次荣耀,在以后平淡的日子里也会悲声不断,唉声叹气。而乐观的人,却对一场荣耀的得失不会太多的在意,只会把失意和委屈化成坚强的动力。于是,再多的苦涩,也会转化成努力的幸运,收获成功的甜蜜。
乐观的人会很自信,那份洒脱和安然总是会让身边的人也感觉很温暖很踏实。用温暖宁静的心态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于是,有的人就像阳光,用乐观的心情照亮他人。适当的安逸是好的,但是我们也要付出,天上不会掉馅饼,你要幸福,你就要付出,你要失去些东西,才会得到些惊喜。机会永远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没有天赋,就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学习、弥补。我们生活在当今这种平安、和谐的社会是幸运的,我们要让自己更自信的生活着,每走一步都很重要,不要做未来会懊悔不已的事,做事认真是种态度,你有了态度,做事情才不会显得轻浮。做的事情如果让你不开心就放手,只要你已经尽职尽责的去做了,就是对自己的负责。对于想做的事情,争取一下是好的,万一实现了呢,那就成为你的实力了。
丢弃那些悲观难过的情绪,即使生活总是充满挑战,曲折跌宕,只要内心拥有明媚的阳光,就一定会在豁达淡然里学会释然随性。你拥有洒脱的思想,可以让自己随时保持开朗快乐的心情,内心总是面向阳光,并用自己的温暖和美好去感染他人,你为他人也带去美好和温暖。
悲观绝望是伤害自己的一把利剑,同时也伤害了爱着自己的人。所以,所有的悲伤苦闷,都会带走心间的美好和快乐,也遗失了欣赏人生美景的心情。抽刀断水水更流,举杯消愁愁更愁,要为自己放松心态,放下手中的繁重,去拥抱和亲近大自然,遗忘那些沧桑和无奈,感悟生命和世界的博大神奇。于是,你就会感觉到自己的那些悲悲喜喜,居然是那么的渺小,那么的轻如鸿毛。
我们都应该懂得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这个道理,这样你才会明白,自己此刻的困惑与忧愁,比起那些悲壮凄惨的故事,就会显得多么的微不足道,根本不值一提。无论生活给予你什么样的人生,无论在人生的大浪里如何沉浮,请一定在无望的生活里,努力坚强的活着。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