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在季节的拐角

作者: 2018年10月10日09:39 浏览:39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风景在季节的拐角

景倚在季节的拐角,静静的看着落叶翩舞,任忧伤的风,掠过心海,穿过指尖,遗落在淡淡的流年。俯身,轻轻拾起一些过往,那些触手可及的温暖,曾惊艳了时光;

那些激荡心底的情愫,曾温柔了岁月,却终抵不过时间的渐行渐远,蓦然回首,经年只是一指流沙,你我只是偶尔相遇,你,始终是我抵达不了的一帘幽梦,你,始终是我无法触及的彼岸花!

 红尘一梦,游丝横路。难寻几许纯真,岁月迷离,姻缘几许空错。陶醉在泪水泛黄的文字里,红尘滚滚多少羁客半途夭落?散去了一季的芳菲;有过多少故事没有结尾?化为唐诗宋词里的幽怨;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沉醉在往昔的风花雪月,尽情的在青春里轻扬飞舞,残言断语书写一段段眷恋离殇,欢声笑语在河畔堤上烟柳,不知今夕是何年?

 残楼当照,彼岸花开,几许缤纷了流年的情感,月冷清辉,冰霜了岁月的潸然,花前月下幽欢佳会,两情缱绻风雨同济,都被时间收藏在记忆的玻璃瓶,脉脉同谁语,更回首,等待你温柔的眼眸划解……

  半生浮华,一生痴迷为红颜,柔风清扬飘进的淡雅相思情翩,是谁在彼岸等待花开泪眼阑干,守候这永恒不变的思恋穿越了光年,氤氲了千年前的期盼。

梦后楼台高锁,春江绿水,唯见燕莺清唱,山映斜阳天相接,轩窗独屹,明月冷寒凝不断,天淡银河星际寮,望穿秋水天涯路,那一袭粉嫣飘逸,那一袂紫芬罗衫,芊指嫣然一笑百花迟,盈盈仙子相谐相偎的曲调,红尘相伴,愿比翼缠绵,陇首云飞,痴了几度锦瑟年华;默默凝眸深情处,那一痕倾城容颜,飞絮了人间的风情万种,相见长相守。旷世绝恋,谁许谁天荒地老,只得喃喃自语,涟漪了古老的朝朝暮暮。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