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监狱局老干百首诗词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年——之十二:深圳感赋戚氏

作者: 2018年10月12日09:50 浏览:23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早春天,我等停步界碑前。仔细端详,界碑边面迹痕斑。倏然,看青天,一行大雁越云端。沉思缅想年代,百载风雨震时环。两制一脉,无间摸索,硕实灿烂卌年。总值生产跨,超越香港,深圳新篇。
卌载圳埠称冠。革新放敞,党大厦决然。先锋市、领先超埠,宙宇高瞻,创达观。热月二六,深城诞日,历史铭传。小平设计,四个十年,展翅鹏震天寰。
丧辱国权款,英租酒地,我界农田。敞放新革境遇,举国期待圳埠机缘。速疾圳埠独开,宇寰特异,开放之前线。顷放开、呼起神奇炫。开创埠,筹划深先。海重心、大海峰巅。世寰等,最大海空联。与时皆进,深城领跑,重任存肩。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