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烈士 追寻初心 ——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京隆重举行,有感于第5个烈士纪念日。

作者: 2018年10月13日03:55 浏览:22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何慧丽 2018.9.30(农历:2018.8.21) 题记 2018年9月30日是我国第5个烈士纪念日。近代以来,为了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自由幸福,为了国家繁荣富强,无数英雄献出生命,烈士的功勋彪炳史册,烈士的精神永垂不朽。9月30日上午,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来到北京天安门广场,出席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缅怀烈士,追寻初心。值此第5个烈士纪念日之际,特赋诗一首以表対人民英雄的深情追思和崇敬之情。
风起云涌红星灿
信仰力量冲霄汉
头断血流意志坚 
革命精神代代传
烈士鲜血国旗染
千秋万代尚凛然
人民英雄永不朽
祖国繁荣千万年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