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

作者: 2018年10月15日10:28 浏览:17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人人说你万能,能得还通神,此话一点不假,没有虚夸的成份。
若把你与权位相比,权位也得输你几分,因为不少掌权的人为你,丢权丢官丢性命。
若把你与美女相比,美女也只能称第三名。因为在美女面前折腰的並不多,为你粉身碎骨的何止万千人!
若把你与名利相比,名利也只好算你儿孙,它的本身呀,就是你的血肉铸成。
你是权位的化身,你是美女的精灵。你是权位的老子,你是万能之神!
多少男人为你亡命奔走,多少女人为你出卖肉体和灵魂。多少老人为你饥寒交迫,多少青年为你书都读不成。
多少人为你流尽了血汗,多少人为你黑透了良心。古今中外,见你不弯腰,见你不起心的能有几人?
金钱呵,我也爱你,爱得那样深沉,可是,我把你当成通向彼岸的桥,热爱祖国的心。达到目的地们车,献给人民的情。
一九八O年九月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