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的呼唤

作者: 2018年10月17日14:27 浏览:113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文/何澍清

       辽远的天际有日光的温暖,彩霞的艳丽,雄鹰翱翔,彩虹旖旎。辽远的天际有我深深地向往,盛开在洁白的云朵里,我要采撷那一朵高洁的莲,种进我的荷塘里。
       这纷繁的世界不只有鲜花、掌声和清新宜人的空气,我该怎样让清风拂去尘埃,露出万物应有的色彩?攀登珠穆朗玛峰的人,很多死在了路上,但是也有一些人幸运地登顶。面对艰难,可以向前,也可以选择放弃。每当犹豫的念头闪现,远方的瑰丽总会穿越一切阻隔闪现在我的脑海。
       这世界永远不是单一的色彩,就像黑与白会永远存在。人生在于选择,使命在于担当。碌碌无为也是一世,只是蹉跎的可能不只是生命。要如何证明这世界我们曾经来过?不是自己的低吟浅唱,不是醉心快意的自娱自乐。活着,坚强地活着,不仅仅为自己而活。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