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八届世界诗人大会

作者: 2018年10月18日23:17 浏览:12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陕西科技大学高级工程师何慧丽 于贵州省安顺市黄果树瀑布 2018.10.17(农历:2018.9.9) 题记 2018年10月10日至2018年10月16日,参加了在贵州省中国诗乡—绥阳县举办的第38届世界诗人大会暨第二届中国·绥阳“十二背后”国际诗歌文化活动周。有来自来自美国、日本、墨西哥、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诗人参会。第38届世界诗人大会是首次在中国举办的世界诗人大会。通过世界诗人大会将促进世界诗文交流,使美丽中国,中国梦,一带一路,中华文化,中国诗歌及美丽史诗更为世界尊重了解。特赋诗一首以表祝贺!并以此诗献给世界诗人大会的各位同仁,祝福大家平安顺意!福贵绵长!合家幸福! 为庆祝世界诗人大会成立50周年,第三十九世界诗人大会将于2019年在印度举办,愿我们在第三十九届世界诗人大会上再次相聚。
青溪峡中开盛会
双河溶洞群英萃
彩笔掀起五洲浪
丹青绘就四海春
青山绿水诗不尽
火树银花意无穷
唐诗宋词神州地
世界诗会史无前
注释:
注释: 1.世界诗人大会简介 世界诗人大会 World Congresses of Poets为全世界诗人集合交流诗歌及思想之会议。主办人为阿玛杜. 余松博士 Dr. Amado M. Yuzon . 小余松 Benjamin Yuzon. 范光陵博士 Dr. Kenneth Kuanling Fan, 拉地卡. 安格雷博士 Dr. Natica Angilly 等。世界诗人大会主席为杨允达。 世界诗人大会原则上每年举办一次,且三年内至少举办一次,现已举办了38届。 通过世界诗人大会促进世界诗文交流,使美丽中国,中国梦,一带一路,中华文化,中国诗歌及美丽史诗更为世界尊重了解。 2、第38届世界诗人大会暨第二届中国·绥阳“十二背后”国际诗歌文化活动周简介 第38届世界诗人大会是首次在中国举办的世界诗人大会,于2018年10月11日在“中国诗乡”绥阳开幕。第38届世界诗人大会进入央视新闻。10月16日上午7:00央视国际频道(四套)《中国新闻》,11:30央视综艺频道(三套)《文化十分》栏目,分别报道了第38届世界诗人大会盛况。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