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感言

作者: 2018年11月06日11:04 浏览:14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在人生抛物线上,这是个转捩点,以前的课题是成长,以后的考题是死亡。
       这样说,虽然有点丧,但真相并不温情,不是想怎样,就可以转个方向。
       那就努力活得不一样,不被庸常吞噬了热望,其实还可以更好一些,但最糟的也能平静接受。
       在认识自己的路上,走了一半,镜中人满是山川的表情,和芦花瑟瑟的浅滩。
       以前是往外探索,以后是向内,宇宙不在大小,在于通透。
       无论事业上,还是生活上,担子越来越重,妖魔鬼怪避而远之,贪嗔痴能戒则戒。
       朋友越来越少,最后剩不下几个,你不说他便懂了,还是你说你的,他说他的,哪个更舒服?
       处高位不骄矜,处低位不卑贱,持善心,行正道,最后都要面对自己。
       欲望带来焦灼,也会燃起火花,它让人从此地到彼地,生命原本是一团火,别让它过早熄灭。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