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城子·忆曹公

作者: 2018年11月07日21:34 浏览:10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曹公,我多年的老领导,二十出头即任乡镇主官,尔后在急难险重多个主要领导岗位工作多年,吃尽了千辛万苦。十余年前主政一方,上下有口皆碑,2008年官至地级市副职。遗憾的是,临近退休,因患癌症于去年今日离世,享年六十岁。当时吊唁之人,络绎不绝。曹公虽是领导,但平易近人,待部下如友如兄,待我更是情深意重,关怀有加,令我终身难忘!今乃曹公周年祭日,故作此词以怀之!
去年今日赴天堂。心哀伤,永难忘。年少功成,侠义热心肠。邻里乡亲皆点赞,有口碑,心里装。
扼腕痛惜君早丧。政绩彰,福将享。慎终如始,仁德美名扬。恩深义重藏心底,无法报,记心上。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