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王曜瑰
加入时间:2018-11-20
诗人简介

青年,家住四川省成都市,热爱诗词创作,文章创作与歌曲创作,还热爱听歌,唱歌。

粉丝
关注

六七杂言·夏

时日昼长夜短,雨少阴晴多不定。
前后上下分断,海拔气温各地影。
南北入季相反,人物有异形各境。
开扇不解暑汗,焚烤欲昏人不醒。
蝶舞鸟鸣花绽,五彩斑斓人间景。
童戏冠恋结伴,游走街巷皆尽兴。
师生长假罢干,终日自好多随定。
作物将熟收攒,耗尽来年又播种。

新诗·流浪的诗人

 这个流浪的诗人,他喜欢长发飘飘的感觉。天生的多情,在他心中种下了无限的痕印。无论前路如何?无论前方有什么?他始终勇往直前,毫不退缩!即使流浪,即使漂泊,也不改他的本性!他不管别人的嘲笑,不在乎他人的冷眼,永远只为自己而歌!即使他再平凡,即使他再微不足道;即使他相貌平平,即使他一无所有,也遮不住他的才情,也挡不了他的万丈光芒!
         我欣赏这个诗人,我敬重这个诗人,欣赏他的真,敬重他的诚!我折服于他的文字,感动于他的深情!就算他人不懂,但我能懂!让我做他的知音,我要为他写下这诗篇,为他唱起这首歌!我愿与他一起梦里共醉,永不复醒!
         这个流浪的诗人,即使现在东飘西荡,即使现在默默无闻,但总有一天能让世界震惊,让世界动容!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