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 ◆ 留痕(四)

作者: 2018年11月27日09:32 浏览:149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人在生活中,有时会悟出一些像碎片一样的思想或情感,它们就像是在一片青草地中自由开放出的不同色彩的小花,如果将这些花儿摘下,再用一根线把它们串缀起来……
A、爱与美:
美是土地,爱是花;善贵之处,美无涯。

B、爱,若是能可持续的发展,其根基在于要有可持续的理解与可持续的吸引。

C、爱情、友情的交往是相向而行,如果其中的一方决定转向,另一方就应该尊重这种选择,即使很难做到也应如此。其实,这种尊重也是在维护自尊;其实,这种转向不可能返回或者有可能自动返回。

D、人世间,确实有那么一种情感,在爱与恨之间,有时,只隔一薄墙,一边是爱在悬崖,一边是恨的深渊。爱得越深----- 失落,就恨得要死。

E、上了一点年纪的人,不太适合在情感的风口浪尖上去冲浪,,这种情感,容不下半点的健忘、懈怠及一丁点的意识衰退。

F、拥有一个人对你的爱,不一定拥有TA的一生,可能是TA一生中的某一个阶段才属于你。人世间永恒的爱情,友情,也许,只属于那些特殊的人物,只属于那些伟大的心灵。
注释:
人类的情感是一个需要探索的领域……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