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州.驾考.雪

作者: 2018年12月04日15:46 浏览:39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大雪小雪,冻死老爹。 小雪封地,大雪封河。 今年瑞雪,恰时下落。 缤纷世界,银装素裹。
立冬近一月,凉州初见雪。
驾考科目二,两次终于过。
师妹小紧张,出库错挂科。
师弟太大意,安全带忘系(ji即)。
二次开始考,倒库直接挂。
一起来考试,结果却相异。
周一考生少,考毕时间早。
返程回驾校,小雪刚在飘。
快进凉州城,白羽方纷纷。
学子列队行,松涛寺隐隐。
路上飞白絮,车辙过后藏。
老翁发霜凝,行人全白首。
丰年好大雪,农家喜和乐。
沙尘随雪没(mo莫),
路车缓缓坐。
归家暖如春,窗外仍纷纷。
好雪……

注释:
2018年12月3日,早上7点半,乘车由凉州城北前往古浪黄花滩驾考中心考c照科目二,全程60公里。50分钟即到,下车后先进去考试场地熟悉线路,而后再回信息录入大庭等候,9点开始考生信息录入,因为是星期一,来考试的人员不太多,一听到人家通知开始(信息录入),我们一个驾校里同时来的3个考科目二的人,便第一个就把身份证递了进去,从录完信息到考场抓车开始考试,先后没有用上15分钟。初上车时,略有些小紧张,造成倒库触边,余下项目逐一通过,复返回重做了一遍倒库,提示考试合格后,心内暗喜,放车回原位,返回大庭。见另外两个同来的师弟师妹,竟然都给挂了。一时无语。问及情况,师弟挂在了不系安全带和倒库上,师妹的问题出在了补倒库时,考试车辆未按规定路线行驶上。唉!真的是太可惜了!安慰过两个同学后,给教练汇报了一下情况,领队就过来说今天考试结束的早,待会儿科目三考试的几个人结束后,就马上回去。约半小时,人员到齐,上车回校(城)。车刚上路时,略有几片小雪花飘荡,待车行至快到驾校时,大雪方才纷纷扬扬的下了起来。久违了!凉州今年冬天的第一场雪……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