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雪云飞
加入时间:2018-12-06
诗人简介

喜欢瑜伽,国学,诗歌,文化旅游,户外运动徒步.陨石

粉丝
关注

文昌人



《文昌人》

南海神龟占鳌头

七星伴月照宇宙

生在天堂不知美

大唐盛世名文昌

注释:

文昌人与唐太宗设置“长安~文昌”万年护国大阵

南海神龟是指海南岛的地理构造形状酷似一只金龟浮在南海,神龟是华夏万年圣经无字天书易经八卦出世的护法神尊也是古印度雅利安神话上帝visnu的化身阿瓦塔(avatar)下凡普度众生,传说南海神龟形宝岛海南岛是昊天上帝为避免魔法时代恶魔毁灭地球而设置的地球镇球之宝。

南海神龟占鳌头是指海南岛神龟形版图上处于龙头部位的正好是文昌市版图酷似一轮半月形。

七星伴月照宇宙是指文昌市地理版图酷似半月形,七星指文昌市外海有七个礁石小岛古称七星岛今名七洲列岛在海上排列酷似北斗七星指向天国世界北极星在天上照耀宇宙。

生在天堂不知美是说文昌是中国椰林天堂,文昌市椰子树种植和椰子产量占全国一半,而全国椰子99%在海南岛。

大唐盛世名文昌,公元627年唐太宗登基第二年采纳钦天监建议为祈福上天保佑华夏千秋万世和平发展而将海南岛平昌市更名用天上文昌星之名命名为文昌市等于在离帝都长安最远处设置一座万古不灭的文昌阁或长明灯为华夏祈福和帝都长安一起构成“长安~文昌”的千秋万世护国大阵!

在大唐盛世隐去千年后大清帝国被八国联军攻破首都差点亡国灭种,唐太宗设置的“长安~文昌”万年护国大阵催生出两位千古豪杰助力恢复中华振兴华夏:

文昌人海外华侨宋耀如倾尽全力支持孙中山驱逐鞑虏恢复中华建立中华民国避免华夏湮灭被誉为民国教父和宋家王朝。

宋耀如女儿宋庆龄追随孙中山国民革命和全力支持毛主席建立五星共和国成为国家名誉主席是中华历史女性最高职称也被誉为千古第一女豪杰。

​唐太宗为保护华夏国运而主编世界预言奇书《推背图》请两位易经大师推算大唐之后两千年的中华国运,所以他命名海南岛文昌县设置了“长安~文昌”的万年护国大阵。

微型诗剧《龙凤剑之绝恋(绝恋之星魂剑)》

龙凤剑之绝恋(绝恋之星魂剑)
  以爱融天地星云时光铸天恋绝情星辰神剑销前生后世无限轮回炼狱之欲火

  想你,就是一朵花开八个瓣儿呵出红唇玉齿
  封印着周秦汉唐宋元明清的珠光宝气和烟云繁华
  酿一泊神山圣湖MANASAROVA瑶池的玉液
  在李白神往的阿凡达海月仙境文昌铜鼓岭月亮湾等你一千年

  想你,就是一座绝世震撼的神山顶破苍穹从冰川中苏醒
  带你飞檐走壁穿越五岳衡山华山嵩山泰山恒山
  还有黄山张家界梅里雪山和冈仁波齐和雅利安的哥瓦丹山
  一起用所有巨石阵和万载冰峰雕铸转山108圈的神迹

  想你,就是海角天涯无限日月流光的神龟传说
  是伏羲女娲炼五色神石补天遗落的八卦阵成了
  铜鼓角大花角陵水角后海角白虎角锦母角鹿回头鱼鳞洲
  围作宝瓶装满椰子香蕉芒果菠萝蜜榴莲荔枝桂圆菠萝的甜蜜芬芳

  想你,就是南海滔天巨浪磨砺亿万年才得到的宝石岛屿
  文昌七星岛万宁大洲岛三亚蜈支洲岛还有三沙永兴岛太平岛美济岛黄岩礁
  他们孤独这么多年的海洋梦幻只见椰子漂流过海南岛南洋印度洋阿拉伯海红海地中海加勒比海
  等待你我无数轮回才依偎在海上绿色长城百万株翡翠编织的椰林湾

  一起伸手用你我望穿星空的目光点燃日月的星魂圣火
  把这一切铸成一对亿万里长的龙凤剑让银河星星去锤炼星魂神剑
  剑柄上都炫刻北斗七星围绕上帝之星北极星visnuloka旋转的天国旅图
  龙剑身上雕琢易经乾卦大周文王监狱里日夜想念载着黄帝升天的神龙
  凤剑上刻着庄子逍遥游李白浪迹天涯毛泽东万里长征都无比向往神鱼惊变的大鹏神鹰
  好了,动手吧,一起举剑刺透你我相距无边光年海誓山盟的痴心迷情万世无悔恩怨
  就是血流八荒四海粉身碎骨魂飞魄散也不过是梦里江南烟雨唐诗宋词明清山水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