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ga'); ga('create', 'UA-78513887-1', 'auto'); ga('send', 'pageview');

【九张机】无痕

作者: 2018年12月12日18:34 浏览:15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一张机,高声啼哭破天帷。千金宝贝全家喜。牙牙学语,蹒跚学步,点滴母惊奇。

    两张机,飞扬年少应调皮。左邻右舍多呵责。双亲揖手,登门告罪,训导养修持。

    三张机,书包背起坐端齐。先生教授长知识。南来北往,东奔西走,怀志意高飞。

    四张机,难成大愿望无归。蹉跎岁月收心回。辛勤敬业,担承累苦,忍受被他讥。

    五张机,要为老辈有常依。又求小子无忧事。劳身在外,欢欣于内,不惹是和非。

    六张机,谦卑上听寡权宜。和谐同僚携工力。健康团队,多方进取,逐渐见雄威。

    七张机,青春未老命难为。人生总遇风云乱。炎凉暑热,冷霜寒澈,身弱体时微。

    八张机,残阳如血尽余晖。炊烟袅起敲钟暮。佛音传乐,焚香问念,谁敢去违规。

    九张机。荒山野地垒高围。吊幡摇曳垂低去。雨飘嫩绿,鸟啼婉转,芳草满园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