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相册 粉丝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俗人作诗派thinker
加入时间:2018-12-26
中国 · 北京
诗人简介

一个平凡但有思想的人。不辜负任何一段感情,不讨好任何一种黑暗。我的新浪微博 俗人作诗派有我写的很多诗去看看。想看我的诗可以加微信号y 1042944931朋友圈都有我还会很多东西,创造音乐也有一点,思想家是主要天赋,但我觉得我放弃了,想做个平凡人了,我现在叫叶天赐,我是反共产主义者,所以我不会发表我的诗在这里了,我的qq 1042944931说说有我的很多诗歌,微信号y 1042944931也有很多比现在发表这里还好的诗但我只写给懂我的人看,诗歌不是为了赚钱,而是赞美别人,赞美美好,批评不好批评社会的,批评邪恶的,我的诗是我对付共产主义和对付黑暗的武器,

活没意思

活来活去不明白,没情没爱孤独伴。意情意爱创意来,思来想去聪明扮。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