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花枝草蔓
加入时间:2018-12-30
诗人简介

陈德琼,女,汉,1964年生,重庆市大足区人,重庆大足区老年大学诗词班学习,重庆大足区老年大学作家协会会员

粉丝
关注

闺蜜们相约石篆山

 家庭俱乐部闺蜜们相约今天去石篆山,昨夜下了大半夜的雨,心里很是担忧今天雨沥沥的。冬天,天亮得晚,睁眼就看见窗外淡淡的阳光,冬天的阳光,暖融融,急忙起床,都快8点了,按部就班,做好了出行的工作……
坐上闺蜜开的车,看见天上太阳光从一朵朵云朵间隙射出,冬天的阳光是柔和的,阳光闲静最能催化一个人的情思,让身心和思绪在新鲜空气中自然的流淌,阳光不刺眼,温度也不高,周围环境不像春天的喧闹嘈杂,更不像秋天的萧条肃杀。一派静穆和谐的氛围……
目的地到了,光芒洒在大地上,遍布荆棘的山林也倍觉新奇,鲜美的空气,深深的吸了一大口,看到太阳一点一点升起,金桔、土橙子、豌豆尖、自己喂的土鸡…在阳光下充满生机,看到这一切心中阵阵的喜悦在心里满溢,是一个有品质的星期天!

恋秋

 路边黄菊花
 秋深,菊花撒欢开
 花瓣托着花蕊
 碧叶撒满了像金星的碎花
 蕊寒香冷蝶难来
 独自笑欢言
作品 全部
相册
  • 诗人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