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连几日感微恙

作者: 2019年01月10日19:17 浏览:17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一朝食火侵,多日忍汤粥。身体乏无力,精神倦且忧。写于2019年1月10日下午。
一连几日感微恙,甚似发烧相造访。铁打身躯无力气,曾疑疲惫冷寒酿。同仁冲剂试祛之,效果寥寥引失望。一个念头忽闪过,或因贪嘴惹冲撞。继而换以山楂丸,疾病立竿见豁朗。若问原由听我言,特殊平素俩思想。
年龄半老难消化,总是小心不越量。从打外甥远道来,悄然观点变模样。但求合口品新鲜,饭菜理应多扫荡。记得三天前傍晚,亲烹中翅焦而亮。外甥四对觉飞饱,还剩五双盘里放。妻子着凉休息早,只能任我自恩赏。饮些啤酒配佳肴,诱惑无穷戒律忘。诸位同仁莫学我,一时脑热禁区闯。
注释:
中翅:鸡翅中。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