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枝香

作者: 2019年01月15日00:19 浏览:27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眼下多种转基因农作物通过国际贸易途径大量流入我国境内,实际上是一股罪大恶极的国际反华势力对我国悄然打响的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其危害性远远超过了一百七十多年前贩卖的鸦片毒品,他们不可告人的阴险用心就在于妄图从根本上灭绝我华夏民族炎黄子孙后代。

              《桂枝香》
                              ——致当代林则徐,反转英雄崔永元


                 狼烟未灭,正静寂蔓延,入境而越。辗转难眠欲问,一轮孤月。愤同奸宄相争辩,敢拼将、洒殷红血。
          更重洋去,死生何惧,把危情揭。
                 念往昔、襟怀壮烈。拒鸦片敌夷,销烟南粤。百数十年过后,又呼豪杰。为民请命英雄再,满腔精忠
          赤心热。报国无悔,坚贞可鉴,至洁如雪。




                                                              





















注释:
销烟南粤:指1839.6.3林则徐在广东发动声势浩大的虎门销烟壮举。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