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里的你,还好吗?

作者: 2019年01月17日14:46 浏览:1431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俗世红尘,所有的一切似乎冥冥之中早已注定,那些被岁月装订成册的记忆,已被安放在叫做曾经的日子里,不管你想不想要忘记,它一直都在。有些人喜欢把生活中的点滴发布在微信朋友圈里,为的是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时不时打开朋友圈,回看一下自己曾经的过往。
微信里的你,还好吗?微信里的你们,都好吗?很多人微信通讯录里的联系人越来越多,越来越杂,可是能说话的却越来越少。是怪随着时间的推移让我们的感情面目全非?还是怨我们不懂得维系彼此的感情?
现在的微信朋友圈不再像是朋友圈,更像是广告圈,每天都被各种各样的广告刷屏。有的人把自己的朋友圈设置成仅展示最近三天,发一条朋友圈要考虑让谁看,不让谁看,还要分组屏蔽某些人,不愿意让无关紧要的人窥视自己的生活。然而,这种做法其实只是伤害了真正关心你的人,除了关心你的人,谁又会去看你的朋友圈呢?很多人藏起了自己的真实感受,对别人在朋友圈发的内容用一个点赞来表达所有的情绪。因此,我们就是这样越走越远,你的困扰别人无法理解,我的忧愁你无法感同身受,我们在各自的生活里画地为牢,冷暖自知。所以,我要告诉微信里的朋友们,趁时光未老,趁我们都还在,好好守护我们的这份感情吧,不管多忙,彼此要常常联系,因为谁也不知道意外和明天是哪个先来。
人生就像一本装订得十分拙劣的书,因为许多的人或事,只有失去后,错过了才知道珍惜,经历后才懂得,痛过后才知道情重,醉过以后才知道酒浓,所有的美好,似乎都要被伤害过一次才刻骨铭心,所有的美好,似乎都要等到即将失去才弥足珍贵。那些放在心上的,想见不敢见的人,想说却没说的话,自己才能感受的落寞,有因无果的缘,都是这本拙劣的书组成的部分。只是这本书没有人知道,没有人浏览,只有自己才懂,这一生没有谁是容易的,你的人生不容易,他的人生又何尝不是。遇事要沉着应对,波澜不惊,是我们必须秉承的信念,也是我们努力的方向。有的人用微信朋友圈或是其它途径抒发心中的愤恨,防止负面的情绪影响和支配自己的生活,这种抒发情绪的方式,我不认同是无病呻吟的定调,我认为恰好是一种调剂生活的良方。
生活中,有很多世事无常,阴差阳错、天命难违,还有顺其自然的无奈,听天由命的妥协,有很多很多我们不能抗拒的因素!慢慢的你会知道,谁才是对你最真心的,只有始终不离不弃一直陪伴你的那个人才是最珍贵的。在这薄情的世界里,请多一些温情吧!让自己温和一点,少一点刻薄,少一点犀利,就当是为了安慰那个凄风苦雨里没有依靠的自己。
我们的人生要保持清水的状态,要不断地将杂质过滤掉,过滤的方法有多种,但我更喜欢选择以文抒意,将那些负面的、消极的统统宣泄在文字间,使自己的内心保着持清澈透明。
心有千结,情有万绪,有些情绪会越积越多,但每个人的容量有限,我们需要一些方法剔除那些陈年旧愁。我偶尔也会在微信朋友圈发表一些心情说说,虽然有时会有些词不达意,但我对文字的喜爱之情不减,偶有得闲时,我依然还是喜欢对景抒情,以文抒意。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