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后孤单有所依

作者: 2019年01月21日16:15 浏览:8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孤单的夜晚,总还有一盏灯相伴,没有你,不见你,也不过度心伤。
孤单的年月,总还有一束花相伴,虽然已经枯萎,却没有凋零,依旧芬芳。

孤单的日子,总还有日出日落相伴,没有你,不见你,也不过分感伤。
孤单的青春,总还有一段记忆相伴,一千遍,一万遍,回忆只有你,你却依然没发现。

别后孤单无所惧,只因你在遥远的异乡,如我所念,如我所关心。
别后没有佳音传,我也无怨怼,我也无后悔,留着一段情,留着一段思,足以慰孤单。

别后孤单有所依,只因你还在我心间,如一盏灯长明,如一朵花永葆鲜姸。
即使我度日如年,也度过了许多年,即使你从不知道我在何方跌倒,你却一直使我坚强。
注释:
2019年1月17日 早晨6:50 18日 早晨6:30写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