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后变迁为重逢

作者: 2019年01月21日10:50 浏览:9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有一些年,我是在千里之外,你不想见我,我也不纠缠。
纵然你也曾到访我邻近的小镇,我也是后来才知道,我有闲的时候,也会去那里找一找你的足迹。

有一些年,我是在百里之外,你不想见我,我也不能去看你。
纵然你已搬家到我的城里,我也是后来才知道,我不知道你的地址,我想寄一封情书,你如何能收到?

几十年的光阴虚度,几十年的经历却是一言难尽,关于你的传闻,真是少之又少。
重逢之时,仿佛又隔了一世,那是一个意外,却是一个经意的瞬间,对面好久才相认。

你在一个受伤的人必去的地方工作,只有等我受伤了,才会去那里。
你问我过的好不好,我只能说不好,但我还是愿你过的好,至少是过的比我好,哪怕你已变老。
注释:
2019年1月20日 凌晨6:10写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