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嚣

作者: 2019年02月11日09:21 浏览:151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看窗外,春回大地,百业待兴;花香鸟语,万物喧嚣。我知道一切又将迎来新生与盛放。每一次,在享受温暖春日之前,必经一番彻骨的寒冬,才知道春之不易,春之易逝,春之可贵,这就是春之嚣!

不经意,曾经的那个初来乍到的你,是否对大学的一草一木、里里外外已经熟悉透了,往日一起集训、一起上课、一起吃饭的美好时光,也随风而逝,再也无法复回。现在已经毕业的你,是否对大学美好遐想已如泡影般破灭;现在已经工作的你,是否已对未来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渐渐消褪,渐渐颓废,想要逃避这个喧嚣的世界。

可,生活的现状就是如此残酷!你每天满怀希望,想要追上心中那个遥不可及的梦,可每次都被残酷现实狠狠地踹倒在地,被狠狠地羞辱自己仅剩不多的尊严与坚持。直到它狂笑道:“想要打赢我,呵呵!快行动吧,在还是春天的今天,让你绽放的青春比我喧嚣!”

而你低垂着头,沉默不语,不甘地又一次缓缓地站了起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