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第一天(散文诗)

作者: 2019年02月13日11:18 浏览:62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文/何澍清

    太阳的微笑照上每个人的脸,“过年好”成为见面时互致的问候语言,仿佛迎春花顷刻之间开满人间。经过春节小长假的休整,经过传统节日的浸润与沐浴,人们变得快乐满满。
    中国人过春节最讲究欢乐与祥和,这种浓厚的文化氛围已经沿袭数千年。节日期间的亲朋邀约与小聚,为枯燥的生活充了电,为难以见面的亲人送上团员,喜悦的歌舞节目把节日的欢乐氛围推向制高点。这一切在不知不觉中,加深与浓厚了人们心中的幸福感。
    生活是一条蜿蜒的河流,有一路奔腾的开阔,也有狭窄处的曲曲弯弯。无论怎样,只要怀揣勇敢、心无旁骛地一路向前,就有与大海相拥共舞的一天!己亥猪年,此刻扬帆!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