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喜新婚

作者: 2019年02月16日09:32 浏览:13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贺新婚,新婚真热闹!六辆小车一路跑,来去都要放鞭炮,满堂宾客齐欢笑。娇妻得娶事多好,新屋新居人称道,羡煞旁人了。
谁知转眼到年关,一堆债务要咋还?远赴他乡欲赚钱,岂料不成反添乱。静下心来方有感:天下事,愈急则愈远;悲愁喜乐,不如且看淡。
注释:
释义:贺喜新婚,恭喜新婚,新婚真热闹!接亲时,六辆小车一路奔跑,来和去都要放鞭炮,满堂宾客齐声欢笑。娇妻得以娶到,事情多好啊,新房子新搬进来也为人称道,真是羡慕死旁人了。 谁知道,转眼到了年关,结婚时欠下的一堆的债务要怎么还呢?远赴他乡想要赚钱,不料没有赚到钱不说,反而添加很多乱子。静下心来才有感悟:天下的事,越是着急则离得越远;人生的悲愁喜乐,不如且把它看淡些。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