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2019年02月21日17:33 浏览:22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喜欢雨,雨中散步。嗅着新鲜的空气,鸟语花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随意。也可以喝一杯茶,静下心,听听雨打树叶的声音……可这次的雨,下了很久很久,精神都疲软下来……可这也是初春的雨呀。不久,真正春天的阳光也会随之而来……很期待。所以写了一首“雨”
“淅淅沥沥,”急促的声音;弹奏在湿漉漉的世界里,翡翠般的树叶,数落一地的珍珠。水花四溅,泛起襁褓中的春意……粗黑的树干,攀爬着一道道裂纹,缝隙里的苍桑;固执成腰缠万贯而已!这一次,贪财的风,总是在四处飘荡,就是为了找寻“树”的影迹……“淅淅沥沥,”在耳畔,仿佛一个世纪。漫长的、萦回不去的雨。咖啡煮沸了思绪,雾气里升腾着“汨汨”的诗意……我想,借着这慢时光,剥开重重疲惫,松弛的寂寞,在夜雨中倾听春的消息……
注释:
2019年2月20日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