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人生无可辜负

作者: 2019年02月22日16:23 浏览:1374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大多数人到了中年,总是有太多的不容易,当然,有两种情况是很容易的,容易有肚子和容易脱发。这个年龄段的人,通常事业家庭都有了点小成就,同时受到的羁绊反而也更多,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顺心顺意。但我们不能因为事情未能如你所愿就全盘否定曾经的过往,同理,你也不能因为别人的想法和你不一样,你就认定别人是错的,有些事,有些选择,真的无关对错。
如果你容易知足,生活就会让你变得很幸福。无论发生什么,都要乐观的看待一切,要客观的面对现实,客观的对待事物。很多时候,可能你会因为别人告诉你几句捕风捉影的是非,你就气到了自己;可能会因为你想帮助一个需要帮助的陌生人,却没有勇敢的去做,你心里会一直过意不去而感到内疚;可能会因为最好的朋友没有主动给你打电话,你心里就闷闷不乐;可能会因为你工作压力太大,睡眠不好,心烦气躁。生性敏感的人,都喜欢臆想,硬生生把自己折磨的体无完肤,然后感叹,世事无常,造化弄人。人世间,有多少的不尽人意,又有多少的不得已,可是这一切又算得了什么呢!凡事都有对立面,就比如当你讨厌一个人时,你就多想想你们平时也不常见,也没有什么交集,这样自己的心情不就好多了吗?
身边形形色色的人,我从来都不会从别人嘴里去了解他们,我会用我的眼睛去看,时间是世界上最忠实的朋友,它能看懂人心,看清人性,看透人生。活在虚伪肤浅的人世间,不敢说自己做的有多优秀,但我却可以理直气壮的告诉全世界,我无愧于心。
每个人的生活都会经历精彩、惨淡、幸福、悲伤、离别、快乐的时刻,不管任何事,只要你用心了,不管结局如何,不会留下遗憾。过往的曾经不会因为时过境迁而荡然无存,一路走来你所获得的人生经验和人脉资源会造就你内心的强大。
世事就是如此,有些时候不管你花费了多少心血,不管你付出了多大的牺牲,有些事情还是不能让你如愿以偿。所以有时候对自己宽容一点,对别人包容一点,让自己胸襟宽阔一点,自己会好过一点,不要每一件事都要去斤斤计较,努力过的事情不强求,不后悔,倾尽全力赴之,一切顺其自然。
生活就是如此,当你努力过,倾尽所有全力以赴,最后命运还是诸多坎坷不顺,很多时候,我们都很脆弱,会因为一点点挫折而一蹶不振,当你经历过了之后再回头看时,你会觉得,那些所谓的人生坎坷,也不过如此而已,更无关痛痒。总而言之,多一些乐观,少一些抱怨,生活总会美好。
夜晚对于我来说,真的是老天给我的一种恩赐。虽寂静、冷清和孤独,但对我来说却有着莫大的成就感,因为这个时候不会有任何外界的干扰,而我的文字基本都是出自于这种时候。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驿站,在起落浮沉中随遇而安。
前路漫漫,充满太多的未知,但是,只要你心中有美好的愿望,那么你眼中看到的哪里不会是美景呢?纵使山长水远,世界纷繁喧闹,追求纯粹简单的人还是能活出一份宁静安详。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