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惟独不说痛苦

作者: 2019年03月05日11:33 浏览:102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我惟独不说痛苦
文/浮云(广州)

灯火能透过某些黑暗,真的能全部透过吗,比如一面墙,挡住外面的太阳。
太阳从东边爬上来,从山脚下爬到了山顶。
光线照着向阳的东面,没多少人去理会这是什么现象,因为都习已为常。
不是谁都能懂得那是春天的模样,而西面多么孤独,还埋在昨天夜里被冷风割破的刀痕。
一些叶片被看清楚,一些叶片还在深藏,仿佛是高兴与痛苦的两端。

我惟独不敢说痛苦,一说,天会变暗,风变冷,又回到昨夜深插进去的刀子,直达心脏。
我站在山峰,山石默默的,承住我的重量,我不敢大声喊,畏惧声音将沉默的高山震崩。
我的影子依住的那片静石,不声不响,也只有石头才能明白我的重量。
那些是我用自己肌肉紧绷的沉默将历史掩住,那些是我用自己的灵魂写淡。

而痛苦是这白天的风骨,不散不漫。
冷静的,强忍的,透着酸酸的楚~~
是我将它埋葬在灵魂深处,我要它默默的,不张扬。

一些地方被照亮,亮着的是今生。
另一些地方被黑暗,暗下去的心尖上舞动的善良。

我站在高高的山上,靠近太阳,靠近遗忘,靠近笑声。
只要你是轻松的迎着太阳,淡淡地踏出门,愉快的去流浪,……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