哨遍 填词工程完竣在望

作者: 2019年03月09日22:48 浏览:219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词作


       未遇贵人,无得锦程,生不逢时憾。知命然,一笑掉头南。望山遥,东篱身掩。但志潜,把犁种耕恬淡,获香秋菊将魂染。爰不竭情怀,非常意趣,寄于天地垂范。大丈夫何必较纤嫌,便一屋堵门自窗添。路在前方,脚下正长,九霄云揽。
       甜,苦里行来,唯心认准沉龙潭。炼就真本事,修经年、待功验。便作气冲腾,飞星跃月,更还着日同光闪。向七宝安家,六神定力,采诗精,汲词酽。有志人不弃初心若蚕,丝吐尽、方才梦成缣。两千三、煌煌悬念;一朝曦亮,高照灼灼犹明鉴。今生无悔,孜孜矻矻,汗血丁丁点点。微名小利哪思求,只有期,于世补览。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