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朵玫瑰心(散文诗之四十一)

作者: 2019年03月17日23:56 浏览:26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献给旅今

作者地平线

适逢上帝休息日,三点建议打点空闲,去桃花故里重游或去宽窄巷子寻旧,或者宅在家里谈天说地。我俩上路了,走了半个钟头,竟发现足印画了个圆,我变成了不会识途的“老马”,笑料被上天发现,云儿跑得更远。

宽窄巷子里,游人如织,古韵、古色、古声,琳琅满目的工艺品、饰物和吆喝声把记忆引回从前,各种风味小吃吊足了胃口,我俩的靓影从春日小巷飘过。

时光把我俩飘到花的海洋,莹白的樱花,鲜红的贴梗海棠,争相竞放的灼灼桃花,还有报春花舞着龙爪,野罂粟让我联想到如火如荼的爱恋,春天在植物园里打了个响指,我俩在花海里畅游,一叶叶美的绽放被存储,收藏爱与自然,九十九朵玫瑰心行走在花海的波涛间,你的笑靥如花漫卷。
注释:
2019年3月17日撰写於成都龙泉驿区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