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未改人未倦

作者: 2019年03月17日23:48 浏览:6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相处多久,才能将你全面了解?相别多久,才能将你全部忘掉。
离你多远,才算是遥远?相思多久,才能真正尝到思念的苦尽甘来?

久处终能做到相知,久别终能有所相思。两个人,两颗心,靠近与疏远。
相遇只是一瞬间,离散也只是一瞬间,两个人,两颗心,转头与转身。

我走了你的路,我也走了你的桥,我进了你的城,我也进了你的府。
我见过你的青春模样,我也见过你半衰半老,我仍天天为你寄音书,哪一封让你爱读不释手?

年少时愿意为你采玫瑰,年老时也愿意为你种玫瑰,你不需请,我也愿意做你的园丁。
如果你愿意,就给我那一片园地,让我栽上我喜欢的花草与你喜欢的树木,我愿意为你勤勤恳恳,也愿意为你诚诚恳恳,绝不浪费此生相遇的时光。
注释:
2019年3月17日 早晨6:40写完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