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诗歌网诗人是诗人

作者:瞿绍斌   2019年03月18日 14:06      4891    收藏

中国有五千年的文明史,有广阔的疆域,有众多的人口,有黄河长江和气势雄伟的长城,有勤劳勇敢充满智慧的人民。中国发展到了今天,中华日益强盛已成不争的事实。

中国历来就是一个诗歌的国度,是诗歌的大国,并且中华民族历来是充满文化自信充满诗歌自信的民族。

中国诗歌文化源远流长,从诗经一路走来,走过唐诗宋词,走到了今天,并且勇敢地一路前行。

中国诗歌流派众多,风格迥异,诗人的名字如宇宙中的星星,有的璀璨夺目,有的若隐若现,有的如流星瞬间消失在漫漫的夜空中,但却燃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

当今,科技信息时代,网络高速发展。对于诗人的定义,也应该有所更改。原来,诗人是指在诗歌方面有一定的建树有一定的影响或专门写诗的少数人所专有。广大的民众囿于地位和文化等方面的限制,诗歌难以走向大众化,难以走向基层。现在时代不同了,做工的种田的,扫街的,送快递的等等,各行各业很多人受过高等教育,很多人是文化精英,文化层次并不低,他们所见所闻所思所写,都有生活的根基生活的内涵,并且,诗歌并非是一种难度极高的手艺,而是一种很常见的文学体裁,大家都可以爱,都可以我手写我心,质量高低,能否流传,那是另外的事情。历史上,存留一首诗一本书的文人被文学史承认被民众承认又不是没有的事情。因此,没有协会、学会会员证的爱诗写诗的人也可以成为诗人。

鉴于纸刊的资源和时空等方面的有限制,无法刊载多数量的诗歌爱好者的作品,借助网络平台推介诗歌文化推介诗人,是时代的需要,是与时俱进。

中国诗歌网是在中国作家协会和中国出版集团的领导下组建的网络诗歌高地,诗人家园。这里,欢迎众多诗歌流派的诗和爱诗写诗的人。中国诗歌网只认作品,不注重作者的出身,每日有庞大的编辑队伍在专门审稿,每日发来的作品上万件。每件作品都要经过认真核审。

来中国诗歌网注册,要资料完备,审核你的资料,你是一个爱诗写诗有一定的基础,将认证你为注册认证诗人,你的作品通过质量和内容方面的要求的核审,才能发布你的作品,你将成为“蓝V诗人"(有发展未来和希望的诗人)。这里,是公平的,著名作家诗人,各级诗学会员的作品和普通爱诗写诗的人作品没有什么区别,谁的作品都要通过核审才能发布,因此,很多有实力的名诗人也来这里注册,他们同样需要学习需要进步需要写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当然也需要推介自己的作品,让广大民众支持他的作品喜爱他的作品,从而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人民诗人。诗人中有的贡献大,有的作品很优秀,有的是初学者在探索在学习在努力,这是十分自然的事情。因此,中国诗歌网官方认证了来这里写诗歌发布诗歌的爱诗的人。

中国诗歌网诗人,是诗人。中国诗歌网中有不少的好作品。中国诗歌网,同时也在努力推介名刊中优秀的作品和著名诗人,真正做好纸刊和网络诗歌的完美对接这一大工程。

责任编辑:系统管理员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诗讯热力榜

  1. 细节是诗意生成和传达的强大动力
  2. 致敬巨匠,百年诗情!北京法源寺百年丁香诗会今日开幕
  3. 简渝浩:结缘赤水河,酿造习酒梦
  4. 艾伟:酒及诗歌及君子之品
  5. 车延高:酒香里酿出的诗
  6. 每日好诗第424期(现代诗)入围作品公示
  7. 自然、生活和传统:当下诗歌的基本面向
  8. 来年不再食言,给故乡的秋天一个交代 | 青铜诗选
  9. 薛梦园:习水河畔香四溢
  10. 第421期“每日好诗”公开征集网友评论的公告
  1. 张宏森:聚焦出作品出人才 为建设文化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2. 一路高铁一路诗——赣鄱春韵火车诗会在江西举行
  3. 每日好诗第423期(现代诗)入围作品公示
  4. 谢冕:我对诗歌有一个理想
  5. 每日好诗第423期(旧体诗)入围作品公示
  6. “荣耀·乡情”艺术暨“艺术助力乡村振兴”系列主题活动开启
  7. 新《诗刊》为何要发一篇“旧文章”
  8. 《诗刊》改版座谈会在京举行
  9. 第419期“每日好诗”公开征集网友评论的公告
  10. 创刊40周年 | “我的《诗歌报》/《诗歌月刊》记忆”征文启事
  1. “东京梦华 ·《诗刊》社第40届青春诗会” 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办
  2. 东莞青年诗人展之三:许晓雯的诗
  3. 2024年“春天送你一首诗”活动征稿启事
  4. 屈子行吟·诗歌之源——2024中国·怀化屈原爱国怀乡诗歌奖征稿启事
  5. “唐诗之路,诗意台州”第八届中国诗歌节诗歌征集启事
  6. 东京梦华·《诗刊》社第40届青春诗会征稿启事
  7. 每日好诗第419期(现代诗)入围作品公示
  8. 《中秋赋》中心思想
  9. 每日好诗第420期(现代诗)入围作品公示
  10. 中国南阳·“月季诗会”采风作品小辑
  1. 中国诗歌网开通“《诗刊》投稿专区”
  2. 《诗刊》征集广告词
  3. 清新旷达 笔底无尘——读温皓然古典诗词
  4. 同舟共济,以诗抗疫——全国抗疫诗歌征集启事
  5. 关于诗和诗人的有关话题
  6. 赏析《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7. 寻找诗意 美丽人生——上海向诗歌爱好者发出邀请
  8. 公告:中国诗歌网“每日好诗”评选相关事宜
  9. 以现代诗歌实践探寻现代诗歌的本原
  10. 首届“国际诗酒文化大会”征稿启事 (现代诗、旧体诗、书法、朗诵、标志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