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朵玫瑰心(散文诗之五十九)

作者: 2019年04月22日12:38 浏览:294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献给旅今

作者地平线

陪伴我身边的她,是个奇妙无比的精灵,衪的身影橫过了我岁月天空,衪的笑容己把我灌晕。密匝匝的幸福快乐和开心,拥趸而来,陶醉其间,莫非我成了传说中的神仙?
陪伴我身边的她,是个魔力无穷的小妖精,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变幻着彩色的毒汁,我贪婪地呼吸这爱的柔情蜜意,千山走远,四海归一,纵使狂风肆虐暴浪冲天,我窗外的景致都不会改变,哦,内心汹涌澎湃的大川,载满野罂粟花飘香翠岸。
还活着么?多少个夜晚,星星把头探进窗棂,询问我灵魂所在,陪伴我身边的爱人,让我忘却了尘烟。
注释:
2019年4月20日撰写於成都市龙泉驿区蛟龙居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