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首发微型散文诗:浪漫的英歌石、美丽的大花园

作者: 2019年04月22日17:05 浏览:378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原创首发微型散文诗:浪漫的英歌石、美丽的大花园
一对年过七旬的老夫妻参观大连英歌石植物园郁金香花田散记之二
作者尹宪成、朱洪芝
春风送暖百花盛开,万物复苏美景靓眼。
大连英歌石植物园更是一派生机勃勃,春意盎然的美丽景象,记得那天上午9时,当我和老伴步入英歌石植物园中以后立刻就被眼前英歌石植物园那美丽的景色吸引住了:你看!这里满山遍野各不相同颜色的花草树木正纷纷按捺不住自已对春天的向往,一棵棵,一片片,一面面花草树木都在奋力争露笑臉,抢吐芬芳,齐展美姿,特別是芝樱花展区更是满山遍野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琳琅满目,满山遍野都被正在怒放的芝樱花笼盖着,宛如一幅幅巨大画卷,更象一条条巨大的粉色的地地毯铺盖在山坡沟谷之上面真是美不胜收,那天下午,我们在英歌石植物园参观完郁金香展之后又漫步在芝樱花展区之中,在那里,我们也抓拍了许多特美的面画,今天我们借此园地再向全国广大网民奉献一组芝樱花正在纷纷争露笑臉,枪展美容的美丽画面,让大家同我们一起分享那次特美的视觉盛宴……。

2019年4月22日写于大连。

注释:
(1)尹宪成,今年75岁,大连海关退休干部,退休前在部队和地方从事28年新闻宣传工作,曾在《人民日报》,《解放军报》,《国际商报》等全国报刊发表各类作品2100多篇,退休后仍然笔耕不止,又在全国多家网站发表900多篇传播正能量,唱响主旋律,高歌新时代的作品。尹宪成妻子朱洪芝,今年76岁,很爱写歌作诗,她创作的歌曲《梦中想起了大连》和快板书《OK大连》曾带领全家参加中央电视台大型倾国倾城文艺晚会演出受到国内外观众一直好评。
(2)英歌石植物园是大连市和辽宁省被誉为醉美的大花园,位于大连与旅顺之间,园区域面积2000亩。花展期间,植物园内展出花卉数百种,总体数量已达数千万株,是东北地区规摸最大、花期最长、花量最多的花展植物园。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