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浪漫的事

作者: 2019年05月13日11:29 浏览:316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很久没有提笔了,我憧憬未来我们老了的生活,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牵手是一种幸福,是心与心的相通,是情与爱的交融,它让平凡的生活更富激情,让生命更加完美,让岁月溢满花香,从此,一路相伴,在人生旅途中绘制出一幅幅优美画面。
苏芮演唱的《牵手》,曾风靡一时,如今再听,依然震撼。歌词简单,优美,一字一句,都是生活的真实写照。这就是平凡生活,无数人去找寻、去憧憬那手牵着手的幸福,把温暖深深地藏进彼此交叉的手心里。一次偶然的牵手,一次怦然心动的缘份,便开始了一份平淡中的浪漫故事。一遍又一遍地听着《牵手》,时间好象静止了一样,歌词很美。静下心来,琢磨着,一句又一句,“因为爱着你的爱,因为梦着你的梦”,“没有风雨躲得过,没有坎坷不必走,所以安心地牵你的手”。是呀,如水的生活里,历经风雨,同甘共苦,一个眼神,一句问候,平淡的日子温馨且甜蜜。你牵着我的手,我们一起走过人生的后半辈子,我们一起面对容颜的衰老,流年的平淡,我们一起面对日出日落,你是我永远的唯一,有一幅画面经常浮现在我的脑海,在一个晚霞满天的下午,你静静的坐在一旁默默的看着我,我安心的依偎在你的怀抱里,望着满天的红霞,我们一起看着晚霞的变形,那晚霞一会儿变的像大山,就像你是我的大山,一会儿变的像脱兔,就好像你有时候不想理我时一样,想要逃走……,再美的晚霞也经不住夜幕的降临,漂亮的晚霞终被美丽的星星和月亮代替了,就如我两美丽的爱情,最终也会让流年和我们人生的最终点画上完美的句号。“执子之手,与子偕老。”这是每个人对爱情的最终幻想,也是生活的期盼,与对方相知相守,共同凝望太阳的升起,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体贴,相互信任,体会家的温馨与幸福。岁月催人老去,时光憔悴的只是容颜,不管是年轻的,还是曾经年轻的,爱情终将演绎为亲情,一路同行,牵手走过春夏秋冬。而牵了手的手不再孤单,在风雨中互相扶持,精神上是互相依靠,在平凡的生活里一点点走过,在彼此交叉的手心里,守候一颗执着的心,相守一份真挚的爱,风风雨雨,相偎相依,听着曼妙的音乐,笑容在心里闪现,让独有的气息,将思绪包裹,在平凡的日子里,温暖悄悄停在掌心。

生活赋予我们很多很多,时间是疗伤最好的良药。我想,如果可能,将平淡的日子细细描绘,用不烂的笔头将每一个细节记录,让它们安静地躺在一个折好的信箱里,待以后,从这只信箱里拿出一个又一个曾经不浪漫而现在又很浪漫的故事,读一读,念一念,或许也能绽放出别样的美丽。

生命是一种里程,风雨路上充满悠扬的歌声,曾经的埋怨早已烟消云散,曾经的争吵早已随风飘散。生活中,一个眼神,一个动作,处处充满关爱,甜蜜与温暖是牵手后信奉的诺言。年华悄悄流走,风霜镌刻在脸上,聆听时光里的默契,阳光下相互依偎,夕阳下相互搀扶,虽然蹒跚,更加美好,幸福如此简单而又朴素,牵手幸福,幸福牵手。
注释:
借用了很多名句,为我们的爱情留下浓郁的色彩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