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氏·初夏豪情

作者: 2019年05月16日07:55 浏览:1497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忘春寒。冷暖知是五更天。一梦无痕,寂然窗外正飞烟。扶栏。望阳关。千山阅尽夕阳闲。听来雨季时候,一嘹无处不成湾。万山生翠,千湖激浪,北疆大地春还。正筹划落叶,知怕秋早,还变红颜。

孤独度日如年。新业太远,竟若过山川。凭空想、几多愁短。锦绣无言。故人怜。对景欲撼,风声鹤唳,不见人欢。问禅我佛,此等心情,何以能让神安。

世上无难事,观心静坐,浪上轻弹。只待知音早到,对城当唱荡尽千难。道途岂止艰辛,旧情似水,难以登江岸。借问君、何为春宵晚?立雄心、岩峭高攀。纵四海,虎踞龙盘。阅今古、几处欲藏奸。巧思从善。千年不变,横绝桑田。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