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人主页 作品 粉丝 关注

粉丝

作品

诗人作品不错,挺TA 赞赏
笔名/姓名:觉度
加入时间:2019-08-12
诗人简介

个体修行者,也是个体经营者,常爱写感悟,爱现写出来分享,让大家一起快乐,彼此友谊更美满快乐,阿弥陀佛

粉丝
关注

禅观

 顶门开顶眼,虚空与相如,水乳风吹晃,光明琉璃镜。摄凝混身圆,身相与之融,大道无边坦,介之与空同。

真如寺云居

真如寺云居,禅堂坐香观,瞻仰诸师众,如如观佛如,凝视诸师分,二影二分开,空空无一人,琉璃空圆镜,妙明宫体空,细细微妙观,宫内坐一人,二影分印合,尊者独居中,幔衣伽衣穿,影现二影印。合和无记人,里外二影说,同声同语说。正觉堂上观,穿过圆二境,印相法师真,真际显相来,须胡鹤道人,证道如挖金,也须证道门,门所不知处,何处有矿门。真妄和会和,真假不相离,离处无相寻。真际浩浩雪,其中平等等,万劫无变偈,有佛无佛住,长存无始明。光明普世间,长劫照明德,觉者现观知,知者相互印,愚者莫能测。阿弥陀佛饭,天天常吃念。
作品 全部
相关资讯

赞赏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