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国,祖国,我爱你

作者: 2019年08月15日17:12 浏览:303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童谣,歌词,请您谱曲。作者:古风龙羽,柯卫红,武汉。爱祖国要从娃娃抓起!在今天(2019-08-15)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更要居安思危。1945年08月15日,日本宣布无条件投降,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和平与幸福。把这首歌,献给共和国70华诞,也献给与共和国同龄的我的母亲。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富强,安宁!祝愿亲爱的妈妈:永远幸福、安康!
919啊,大飞机!
万米高空躲猫咪。
铺开白云写写字:
祖国,祖国,
我爱你!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祖国祖国啊,我爱你!

蛟龙号啊,潜水机!
万米深海做游戏。
抚平海面写写字:
祖国,祖国,
我爱你!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祖国祖国啊,我---爱---你----  !
注释:
1=D 4/4 ,童谣,欢快,原稿作于2016年04月17日,发表在我的微信朋友圈里。如需采用,请书面通知作者,谢谢大家!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