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情乐窦

作者: 2019年09月21日01:17 浏览:395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曾经的我是个音乐生。高三紧张的复习中,却默默地喜欢上她。若即若离的好感,只能寄情于音乐于题海。
伊情花开半度,林缘偶遇陌路。
此故贞言留不住,一线衔歌倾心素。
欲忘声,桂花飘处。无言独奏黑白赋。
荼蘼开,怠然不顾。面朝题海花开满目。
注释:
坐在课室那边的伊人,而情窦初开的我却不懂得如何去对待,半度也表示了若有若无的自我确认过程。校园的小林,我和她有幸在饭后,偶遇相视,擦身而过。就像陌路人。这一瞬间在我心中有过的美好,我知道是留不住的。我也只能去我的琴房,把那份莫名的喜欢,寄托于富于旋律线条的歌曲中。曲衔情,亦或者,情衔曲。还记得,我们多次相遇的那条路有很多桂花,香气隐现,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味道,最好还是边弹着黑白键,边为此赋上一歌。可惜呀,荼蘼花开的季节,为了更好的成绩,也顾不上许多,努力压抑自己的感情,最终还是要面对如茫茫海水的题目。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