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起舞

作者: 2019年12月04日17:29 浏览:13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题记:
于1018.01.09


       在路灯投下来的影子里,我看见了随风起舞的裙袂起落!
 
       多少寂寞的时间,就是这样度过!

     《一生爱你千百回》,是梅艳芳深情、缠绵、热烈的歌声,百听不厌的魔力声音瞬间就会吸附了你所有的情感!

       在她低沉、真挚的歌声中,随意、自由地舞蹈,仿佛在远古的阡陌古道中漫步,尽享时光的美好、生活的馈赠!

       这样的时刻、这样的音乐声中,心可以无视任何,在这样柔和的灯光下、这样轻柔的风里随你起舞,不在意沉沉夜色!
 
        风起了,开始了一个人的舞蹈。节拍、旋律都统统忽略,就让灵魂在风中随你起舞!

        舞出繁华漫天,舞尽牵绊辗转!舞自由空灵、舞思绪万千、舞山高水长!

       舞一念之间的孤注一掷!舞梦醒时分的寂寞幽远!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