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人生

作者: 2019年12月29日15:41 浏览:257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常在想,一个灵魂一副躯壳,不去放空自我,不去放逐,何以寻真我,何以寻价值。好看的皮囊,是见过不少,有趣的灵魂却是无法用言语来企及。
 于是我随意漂啊漂,寻觅人生的真谛:加减乘除。生亦何求,死亦何为。寻一丝欢笑与惬意,此去此归,赏遍良辰美景,走遍江湖险恶。匆匆一别,归去兮,勿忘初心!剪不断忧愁与挂念,也不去抽刀断水,举杯清酒敬明日与过往。喝一口清茶淡泊于此。活着、存在是为了更好的生活。无需计较得失。做一事只为初心,寻一人只为初心。人生的除法:除去病痛、除去忧郁、除尽天下琐碎之事。与家人每天都去旅行,只为开心。
 我的精神总是比脚步先行,无法停止步伐,更是无法阻止灵魂力的扩散,穿越了荒漠、探求了绿洲;云海之上的星星在太阳疲倦之后才会若隐若现;冒着甄灭的危险,去触碰太阳的本体,她是如此的温暖和慈祥;遇见深海蓝鲸与大白鲨,如此凶险,于是我收敛了精神力。
 如同往常一样,我如尘埃,永生不灭,永世不减,存于世间。
 
 己亥年五月二十一
 执笔人:诗的记忆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