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程

作者: 2019年12月30日15:42 浏览:180 收藏 觉得不错,我要 赞赏
在无知中入学,艰苦中学海!经过青春的燥动,经历艰难的创业!心是炉,善是本!好奇离家,天涯闯荡!炽热是心灵火花,奔波是生命宝藏!从强烈的占有欲,到财散人聚;从隐忍的负责,到抓大放小!残酷是现实,也是意志在超越!命是自已的,大爱是无边的!

      人生每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路每次都是从零迈开脚步!爱财,为财伤神,狂爱,为爱伤身!

      世上.,每人都是创造者,每人都是付出者!但,不一定都是创新者!

    中学时,书中有句话,把名字刻到石头上,想不朽!……

    <  三国志>有句话:一切都付笑谈中,﹤红楼梦>有句话:白茫茫一片真干净!

     历史,回顾中学习:现实,孺牛般生存!

    阶层,机遇,环境;不同中的你,相应中的结果。

   格局,气场,智慧;日月中闪烁是刻在心内的烙印。

         书於仙峯雅阁

                                                 张玉

                              2018..12..13
扫描二维码以在移动设备观看
投诉举报

赞赏记录:

投诉举报

举报原因(必填):
侵权抄袭 违法违禁 色情低俗 血腥暴力 赌博诈骗 广告营销 人身攻击 其他不良信息
请详细阐明具体原因: